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宜昌为旱区捐款 1小时募善款1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4: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宜昌4月4日电(记者刘良伟 郭晓莹)4日上午9时,湖北宜昌举行“捐献一瓶水 爱润大西南”的大型爱心捐助活动,得到了民众的踊跃响应,上午10时,现场已收到捐款14万元。截至发稿时止,捐款活动仍在继续。

  主办方今日上午在人流量较大的夷陵广场附近设多处募捐点,过往民众纷纷解囊捐款。根据安排,志愿者将为每位捐款者赠送一瓶矿泉水,可很多捐款人都谢绝了,表示要把水留给急需用水的灾区百姓。

  此次活动由宜昌市红十字会、宜昌市慈善总会和三峡广电总台主办。据宜昌市红字会负责人介绍,爱心捐助活动始于3月下旬,将一直持续到4月底。此次宜昌的对口支援灾区是贵州遵义,募得的善款将根据当地需要,由当地政府和红十字会统一安排进行有计划的使用,帮助灾区度过难关。(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