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家岭矿120名救援者待命 条件成熟将立即下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4: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王家岭4月4日电(张云)山西王家岭矿透水事故进入第八天,救援行动仍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截止记者发稿时,120人的救援大队目前仍在集结待命,一旦条件成熟将立即下井。

  救援指挥部消息称,目前仍在对井下水位及瓦斯浓度进行监测,一旦条件成熟会立即下井。救援人员下井后将沿三条路线进行搜救。

  用于救援的五只皮筏已运送至井下。地面通道全部打开,100多辆救护车在现场待命,随时准备急救从井下获救的矿工,并将其送往医院。

  据悉,指挥部一旦发出命令,救援人员就会马上下井。下井后,搜救过程也将会持续一段时间。

  目前,搜救难度仍然非常大,透水量比预期要多,首要任务仍是排水。据一位潜水员透露,井下的情况比较复杂,水比较浑浊,看不清。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