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王家岭矿难9名幸存者身体状况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0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王家岭4月5日电 (记者 张雷杰 张云)4日晚间22时50分许,山西王家岭矿透水事故进入井下救援阶段,有10个救援分队共计100余人陆续下井展开搜救,目前已搜救到9名幸存者。

  记者在救援现场得到最新消息, 已两支救援小分队分别从通风井和回风井正式下井实施营救,搜救到9名幸存者,并且这9名幸存者身体状况良好。

  据介绍,这些下井救援人员会分成三路,在每个作业面仔细搜查,井下搜救条件非常复杂,煤泥很多,给救援人员带来很大难度。

  此前,抢险指挥部介绍,在刚刚过去不久的时间里,井下发现传来晃动的灯光。预计在不久的时间内会有生命的奇迹出现。569

  在救援现场的地面上,山西省卫生厅已经抽调的153辆救护车、156位救护人员也在井口附近已做好救治、转移准备。同时由山西省三大医院的主力组成的12个专家组分别在事故附近指定的5家救治医院到位待命。

  山西王家岭9名首批获救矿工经治疗情况良好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王家岭 矿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