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家岭透水事故9名生还者全部送抵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02: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5日电 今日凌晨2时20分许,华晋焦煤公司王家岭矿透水事故9名获救人员全部送抵山西铝厂职工医院。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三名获救人员生命体征良好。另据新华社消息,医务人员称有两名被救工人能够同医务人员进行应答。

  据悉,根据救援预案,前10名获救的被困人员都将在山西铝厂职工医院接受救治。每一位获救人员都有一个专门的治疗小组。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