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王家岭矿第二批救援正在进行 已投放营养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11: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5日电 在王家岭矿发生矿难七天后,救援人员昨晚终于成功救出首批9名幸存者。据报道,第二批救援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据电视报道,20位从井下上来的救援人员说,随着水位的下降,已经有两艘皮艇到达了巷道的对面,并开始进行对幸存者的搜救。目前,救援人员已向可能有幸存人员的巷道区域投放了营养液。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