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王家岭矿难第二批获救工人陆续送进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12: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5日电 从5日凌晨到现在,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已有40余名被困工人获救。目前,获救工人正陆续送进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在山西铝厂职工医院,已有多名获救矿工被送往急救病房接受救治。记者在现场看到,担架上的获救工人身盖棉被和军大衣。由于在井下被困190余小时,他们都戴着眼罩,以免阳光对眼睛造成损害。

  据悉,目前,由卫生部副部长尹力率领的由12人组成的卫生部专家组已经赶赴当地医院,他们正和专家进行会商,了解被困工人的身体状况,并商量下一步的治疗预案。

  从5日凌晨到中午12时,已有40多名被困工人被从地下救出。据悉,获救的幸存者总数有望达到95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