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家岭煤矿事故生还者预计可以突破1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13:33  新华网

  新华网山西乡宁4月5日电 截至5日13时15分,山西王家岭煤矿累计被营救人员已经达到77人。卫生部副部长尹力率领专家医疗组已赶到。

  现场救援人员向记者证实,已有95名被困人员可以生还,预计生还者可以突破100人。

  据了解,5日凌晨0时40分开始,山西王家岭煤矿第一个受困人员被营救出井。目前排水、通风等工作仍在进行。指挥部先后组织100多名救援人员进行抢救,山西省运城、稷山和省城有8家医院做好救援准备。今天凌晨获救的9名人员均安排在山西铝厂医院,第二批获救人员安排在河津市人民医院和山西铝厂医院。

  据了解,山西省委书记张宝顺在各医院查看,山西省省长王君和国家安监总局局长骆琳在井口直接指导抢救工作。截至13时15分,被成功营救者已经达到77人。

  据了解,运送上来的受困人员主要是辅助运输巷道的受困者,也就是2号垂直钻孔附近。另外,主巷道的搜救也将展开,那里还有不少幸存者。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