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4名获救工人被送到医院 市民为生还者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14:3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4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04分报道,包括河津市人民医院的另外几家医院也分别收治了获救的工人,现在所有获救的114名工人都已经送到了医院,在接受紧急治疗。我们得到特别好的消息,他们大多数的生命体征都比较平稳,现在我另外一位同事李本阳在山西铝厂职工医院的一楼也就是急救车停留的地方,马上连线他。

  主持人:今天可以说山西铝厂职工医院,包括另外5家医院都是大家非常关注的地方,我们从你之前的报道和画面当中看到,很多的群众聚集到这里来关注着这些获救的工人兄弟他们的情况怎么样,今天你采访报道了解到的情况给我们做一个总结?

  记者:目前铝厂医院已经接收了34名被救的人员,这个医院应该是现在来说接收被救人员最多的医院。我现来到的医院的大门口,当地的市民是越聚越多,他们都自发的来到了医院门口,利用自己的方式来发自内心地表达祝福。刚才我接到一个心理咨询师,他给我留下一个联系方式说,他愿意免费为被救的工人提供心理咨询服务,进行心理救治。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