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王家岭事故60名获救矿工乘专列转诊太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09:32  中国新闻网
山西王家岭事故60名获救矿工乘专列转诊太原
4月5日,一名获救者在山西铝厂职工医院病房内。 中新社发 刘冬 摄

  中新网4月6日电 (记者 张恩) 今日早晨7时,带着人们的美好祝福,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60名获救工人由铁道部派专列转诊太原,预计上午可到达。

  此时,山西医疗部门为这批获救工人途中医疗也作出周详细致安排,专人作出护理 视频:山西王家岭事故60名获救矿工转诊太原 来源:重庆卫视《早新闻》 。据了解,太原市迎接获救工人的三家医院也作出相应准备,每家医院接受20名获救工人。

  另据山西电视台传来最新消息,正在河津接受治疗的获救工人也在平安治疗中,今晨已经用过大米粥,中午医院就可进少量食面条。

  目前,此专列正在向太原市靠近,预计上午11点多即可到达。(完)2964a6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矿工 转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