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西南旱区将迎来较大范围降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2:4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卫宁):据中国中央气象台预测,今明两天,持续干旱的中国西南地区将迎来一次较大范围的降水过程。

  中央气象台分析指出,4月6日至7日,云南东部、贵州大部、四川盆地大部、广西有小雨,总降雨量为1毫米至8毫米。其中广西东部、贵州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雨,总降雨量为10毫米至20毫米。

  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6日表示,目前旱情仍然比较严重,且全国多个地方都出现了旱情,因此,相关部门不仅要继续关注西南干旱区的天气形势,同时还要对青海、甘肃、陕西、河南等地出现的旱情密切关注,加强监测和预报预测工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西南五省市干旱

更多关于 旱区 降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