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家岭事故救援人员在井下发现5名工人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4:39  新华网

  新华网山西乡宁4月6日电 记者6日下午从华晋焦煤王家岭矿透水事故抢险指挥部获悉,救援中已发现井下有5名工人遇难,遗体已于5日晚升井。目前井下抢险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全力营救被困的其他33名矿工。

  3月28日13时40分许,华晋焦煤有限责任公司王家岭煤矿发生透水事故,153名工人被困井下。经过8天8夜的艰苦努力,抢险救援工作4月5日取得突破性进展,有115名被困人员获救升井,其中多数人生命体征平稳,目前已将60名较重病例转到省城太原重点医院救治。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