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家岭矿部分区域瓦斯浓度增高 救援难度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6: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6日电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抢险救援指挥部6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刘德政表示,目前救援困难比原来预想的要大,在救援工作中,排风系统成为非常重要的课题。

  据刘德政说,昨天在灾区的某一个区域,瓦斯的浓度已经达到了2.6,所以加强瓦斯监测是目前非常重要的一个工作。

  救护队在5日晚上到6日早晨的搜救过程中,在井下发现了5名遇难者的遗体,目前这些遗体已经被起运到井上。井下的排水工作在几条大巷的排水工作已经完成,几条大巷里面的积水几乎已经被排干,只剩下一个800米的顺槽,这里的积水比较多,还在加紧排水的工作。

  矿山救护队的搜救工作在下一步的救援过程中会进一步的加大,寻找另外的33名被困者。最新消息称,这33名被困人员的位置已基本确定,现场救援工作正在全力进行中。

  3月28日13时40分左右,由中煤一建公司63工程处承建的位于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王家岭煤矿发生透水事故。事发时共有261人在井下作业,其中108人升井,153人被困井下。经过八昼夜的艰苦努力,截至5日21时,153名被困人员中已有115人成功获救并得到精心救治。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矿难 瓦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