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中小学为灾区捐款总额超过3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04:51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 (记者 刘钢)珍爱生命之水、节约保护水资源,为干旱灾区献上一份爱心———昨天,市教育局团委在哈九中启动“珍爱生命之水、节约保护水资源”主题活动,号召全市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节约和保护水资源行动中。活动中,全市中小学校纷纷开展为干旱灾区捐款活动,根据不完全统计,仅昨天一天,全市中小学生为灾区捐款总额已超过30万元。

  哈九中学生代表向记者表示,水是生命之源,而随着我国西南地区发生大旱,倡导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已显得刻不容缓。同学们纷纷向记者表示,目前我国西南地区正在遭遇百年不遇的大旱,看到那里和自己同龄的孩子们走几十里山路背一桶“生命之水”,几个月都洗不上澡感到特别心痛和着急。为了帮助灾区的孩子们,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把自己的零用钱、压岁钱拿出来,为灾区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