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骆林查看王家岭矿难救援情况 称仍在全力搜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6:04  中国新闻网
骆林查看王家岭矿难救援情况称仍在全力搜救

  中新网山西乡宁4月7日电 (记者 李志全) 7日下午,国家安监总局局长骆林来到王家岭矿透水事故矿井井口查看情况。当被记者问到在井下是否有生命迹象,骆林说,仍在全力搜救之中。

  7日,王家岭矿透水事故救援进入第11天,截止目前,矿工遇难人数已上升至7人,仍有31位工人被困井下,生死未明。

  新闻发言人刘德政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当前井下救援工作最关键、最重要的仍然是排水,截止目前,井下的排水量已达21万立方,井下还有两个搜救区域正在加紧排水,其中一个区域就是发生事故的透水点。

  3月28日13时40分左右,由中煤一建公司63工程处承建的位于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王家岭煤矿发生透水事故。事发时共有261人在井下作业,其中108人升井,153人被困井下。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