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曝80后女子工作6年出任海南临高副县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06:59  华龙网
网友曝80后女子工作6年出任海南临高副县长(图)
网页截图

  山东“80后女副局长”余波未了,海南临高县80后美女副县长又称了网民关注的焦点。近日,网友在论坛发表名为《海南临高县惊现“80后”美女副县长》的帖子,曝光了29岁美女副县长的工作履历,其平步青云的仕途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贴文称,李梅拥有美丽的容颜、不俗的气质,再加上29岁的“低龄高位”,成为临高县官场津津乐道的焦点。 

  记者从临高县政府网上领导介绍栏中获悉,李梅,1981年12月出生,山西忻州人,工学学士学位,参加工作不到6年,现任临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之职,分管县市政园林局、县地震局、县科技据工作,联系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工作。 

  帖子一出,迅速被各大论坛转载,网友纷纷跟帖称赞,“虽然没有山东80后副局长王然年轻,但是更漂亮。”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李梅秘书陈志卫,他表示,李梅担任副县长是临时性任职,是组织安排下基层锻炼,挂职期是一年,今年六月份任职期将满。陈志卫笑称,李副县长听到“80后最美副县长”的称号肯定会很高兴。 

  李梅同志简历 

  李梅,女,汉族,1981年12月出生,山西忻州人,大学学历,工学学士学位,200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4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临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 

  2000.9—2004.7青海大学建筑工程系城市规划专业学习; 

  2004.7—2005.12海南省建设项目规划设计研究院助理规划师; 

  2005.12—2007.7海南省建设项目规划设计研究院城乡规划处规划设计室主任(正科级); 

  2007.7—海南省建设项目规划设计研究院城乡规划处副处长、院团委副书记; 

  2009.6—临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 

  工作分工: 

  分管县市政园林局、县地震局、县科技局工作;协助曹文常务副县长分管测绘、规划、建筑工程质量监督工作;联系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工作。(海口晚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年轻 干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