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家岭煤矿1号区能见度低 2号区井板易滑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12:3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乡宁4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02分报道,王家岭煤矿事故救援已经进入第12天,中国之声连线一直坚守在救援现场的记者李楠,了解最新情况:

  记者:现在有12位工友遇难,26人被困,井下排水总量已达23万立方米,超出预计10万立方米。

  今天(8日)凌晨,救援队进入1号区域,发现能见度低,含氧量低,井板有水流,流量较大。救护队认为该流量是带着压力往下流。指挥部紧急决定撤出救援队员。在保证井下水泵继续排水的前提下,井下的排水岗位、设备安装岗位及瘀泥清理岗位的抢险救援队员已撤到高处,确保万无一失。

  预计今天中午以后,2号区域完成排水,但这必须是在瓦斯浓度正常的情况下。如果瓦斯超限,必须马上断电。另外,巷道井板经长期浸泡很容易滑落、坍塌。而且在井下,上面是水,下面是泥,不能仅靠水泵抽水,正在调集泥浆泵赶往现场。

  截至今天中午,救援工作再次遇到困难,指挥部正制定下一步的具体工作方案。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