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矿难工作组称将有序组织家属探望获救工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03:31  汉网-武汉晚报

  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维稳善后工作组副组长、中煤集团副总经理洪宇在8日上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通报说,事故善后维稳工作正稳步推进,等到获救工人身体状况恢复到一定程度后,将有序组织家属去医院进行探望。

  洪宇说,事故发生后,抢险救援指挥部成立了维稳善后工作组,组织人员通过四种渠道及时摸清被困人员情况。经多次核实,153名被困人员来自全国15个省份,其中山西81名、河南32名、湖南13名、河北10名、其他省份17人。

  目前650多名家属已被妥善、就近安排在河津、稷山、新绛、翼城、侯马等地。工作组分片包干,小组到户、责任到人。一个小组负责接待、安抚一户被困人员家属,并和他们生活在一起,及时通报救援情况、了解其思想动态、解决实际困难。

  洪宇说,获救的115名被困工人,目前正按照医疗救治预案和各自情况,在河津与太原的五家医院接受治疗。针对部分家属准备去太原看望获救工人的情况,工作组已经在车辆、宾馆等方面做好了准备工作。

  洪宇说,在救治初期,获救工人与家属见面比较困难。目前已在每家医院安装了热线电话,在医院和大夫认可的情况下,家属和获救工人可以进行电话沟通。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矿难 获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