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祸遇难三年多 保险公司还是没赔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07:4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陈云鹏 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雷甜)车祸人亡三年多,保险理赔还没办下来。长安区王寺街办的纪先生向记者反映了这样的窝火事。

  纪先生说,2007年1月11日,年仅20岁的侄子行车途中遭遇交通事故,车毁人亡。料理完孩子的后事,纪先生的哥哥开始办理保险理赔,车辆在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上的保险,按说事发后,保险公司应该派专人负责理赔,可事情一拖3年,一分钱都没拿到。“一开始,保险公司说缺手续,不是缺这个,就是缺那个,我哥跑了一年多,实在忍受不了每去一次都要再次面对一次丧子之痛,病倒了。我主动提出来替我哥跑,亲自去之后才体会到,事情要多难有多难。”纪先生回忆说,两年来,保险公司办事处搬了两次家,自己上交的资料还被保险公司弄丢了一次。“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在侄子3周年祭日前,把赔的钱给我哥,可是就是没办成。”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高新区锦业二路的中华联合财产保险陕西分公司采访,该公司业务员查看资料后说:“现在还缺一个疑难案件审批表,这是我们公司的手续,和客户没有关系,需要再等等。”当记者问及为何这项业务拖了这么久时,该公司理赔中心综合室王经理表示,具体原因还需要再调查,他保证会尽快处理此事,督促经手的业务员抓紧时间,不让纪先生再跑冤枉路。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