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监总局驳斥王家岭矿难抢险“丧事喜办”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1:0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9日电 (记者 梁彩恒 李彤) 今日,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发言人黄毅做客人民网谈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救援工作。 黄毅对有媒体称王家岭矿难抢险有“丧事喜办”的说法进行了驳斥。

  黄毅说,我不同意这种说法,事实上也没有“丧事喜办”的做法。我们对抢险救援取得的成就,以及成功的经验,应该进行总结、宣传,这应该是一笔财富。宣传抢险救援的成功,并没有掩盖这起矿难所暴露出的问题,也不能替代对这起矿难责任的追究,所以不能把两者混为一谈。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王家岭矿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