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漓江全线游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3:24   CCTV《第一时间》

  春暖花开正是旅游季节,但是今年初,受旱灾影响,漓江游航程缩短。在这里,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由于旱情缓 解,从昨天开始,漓江全线游正式恢复正常。记者:我手上拿的就是今天游览漓江的船票,从上面可以看到,此次航行的起点 和终点分别是磨盘山码头和阳朔码头,这说明,随着水位的上涨,已经中断23天的漓江全线游览开始恢复正常。

  在磨盘山码头,记者看到,这里格外热闹。众多中外游客在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引下,有序地登上游船。这也让已经冷 清许久的商贩喜笑颜开。据统计,昨天一天,漓江共发船36艘,共有2800名游客游览了百里漓江。漓江游船工作人员: 今天是阴雨天气,根据我们的经验,漓江上容易出现烟雨漓江的景观,难得一见,值得欣赏。江苏游客:漓江的美是要靠自己 的亲身感受才能体验到的,所以我很期待这次旅行。

  受漓江水位下降影响,从3月16号开始,漓江航线缩短为“杨堤—九马画山”精华游航线,但近期,桂林出现的持 续降雨天气,使得漓江水位明显上涨,截至到昨天早上8点,漓江水位达到142.1米,流量为每秒117立方米,已经超 过了每秒30立方米的漓江旅游船安全全程航行指标。至于在未来一段时间里,漓江水位是否满足通航要求,桂林水文部门也 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桂林水文水资源局水情科科长秦玉强:根据目前水文资料预测,未来一到两周,漓江流量将会维持在30 立方米每秒以上,漓江全线通航将会得到保障。

  实用小贴士:漓江船票按旺季价格执行

  据我们了解,漓江恢复全程游览后,普通空调船“磨盘山—阳朔”航线开航时间是上午的8:40和9:40分。豪 华空调船“竹江—阳朔”航线的开航时间是上午的9:00和9:30分。船票价格,将按照旺季价格执行。五一马上要到了 ,打算去桂林玩的朋友,又可以欣赏到百里漓江的秀美了。实用小贴士:漓江游恢复全程游览普通空调船开航时间8:409 :40豪华空调船开航时间9:009:30船票价格按照旺季价格执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