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家岭井下仍有10人 2号搜救区未发现被困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22:51  新华网

  新华网山西乡宁4月10日电 记者从事故抢险指挥部了解到,王家岭煤矿“3·28”透水事故已进入第14天,截至10日21时20分,已造成28人遇难,仍有10人被困井下。2号搜救区积水10日已经排完,搜寻工作也已完毕,没有发现被困人员。透水点1号搜救区仍在继续排水,并做好搜寻准备。

  王家岭煤矿事故新闻发言人刘德政在10日晚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排水总量已达28万立方米,是当初预计的2倍多。其中1号搜救区排水总量达到近6万立方米,是当初预计的近4倍。抽了这么多天水,1号搜救区800米左右的巷道水位斜长仅下降280米。

  刘德政说,目前1号搜救区排水搜寻面临的主要困难仍然是补水多、巷道杂物多导致移泵难,以及老空区可能突然涌出有毒有害气体威胁救援人员安全。目前有关专家针对可能出现的有毒有害气体威胁,已经制定出专用安全技术措施,并传达到1号搜救区所有突击队员。

  3月28日,华晋焦煤王家岭煤矿碟子沟项目部发生一起透水事故,造成153人被困井下,经全力抢险,已有115人获救。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王家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