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警方调查拘留所在押人员洗衣池溺死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01:40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湖北省公安厅10日透露,针对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行政拘留所7日发生的在押人员非正常死亡事件,湖北省公安厅和荆州市公安局已派出专班前往当地调查。

  据了解,3月27日,公安县麻豪口镇黄岭村村民薛宏福因盗窃杨家厂镇某超市自行车被公安县公安局给予治安拘留十五日,并处1000元罚款的治安处罚,于当日关押在公安县行政拘留所13号拘室。4月7日,薛宏福被发现在拘室洗衣池中死亡。

  公安县公安刑侦部门、检察机关的调查认定,薛宏福死因排除他杀,系溺水窒息死亡。薛宏福尸体8日已由家属火化。此事引发了网络舆论关注。网民对在拘留所内在押的薛宏福缘何在小小的洗衣池中死亡、溺水自杀的动机等提出了质疑。

  此事引起湖北省公安厅及荆州市公安局的重视,已派出专班赶赴公安县,就此事展开调查,目前还没有公布两级部门的调查结果。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在押人员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