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公安县回应在押人员溺死:死者未遭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4:05  京华时报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报道 针对在押人员在拘留室洗手池中死亡事件。湖北省公安厅和荆州市公安局介入调查,公安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新闻发言人陈杰昨日介绍,目前排除死者曾被打的行为,具体调查结果可能在星期三左右出来。

  死者薛宏福今年55岁,公安县麻豪口镇黄岭村村民,有过盗窃前科,3月27日因盗窃自行车被公安机关拘留,处以1000元罚款。4月7日早上,薛宏福被发现离奇死亡。

  针对有媒体报道家属发现死者没有穿衣服,而且口鼻有血迹,陈杰向记者介绍,死者并不是没有穿衣服,当时发现他死亡的时候,他在洗衣池里面。这个洗衣池不是有媒体报道说的洗漱台,洗衣池55厘米长,47厘米宽,高46厘米,发现死者的时候,他上身穿着衣服,下身穿着秋裤。

  陈杰介绍,从死者身上检查来看,一个是排除他杀,一个是排除被打的行为。因为他的尸体上有些擦伤,据分析,挣扎的过程中在水池上有些轻微的擦伤。针对有消息说警方为此给死者家属支付了30万元钱,陈杰表示,这个情况还不太清楚,目前正在调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拘留所 溺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