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5000边防官兵 备战世博海上安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5:30  都市快报

  相关

  通讯员 于陶明 记者 叶建良 摄影 任烨

  昨天上午9点半,6艘参战舰艇拉响警笛,驶离舟山市新城中心渔港码头,开始世博安保征程。

  作为上海世博的南大门,浙江边防任务艰巨。这个拥有26万平方公里海域面积的省份,海岸线长6500多公里,其中直通上海的水路有17条,宁波、舟山两市还有多条通沪海上航运通道,且拥有各类出海船舶近3万艘,出海船民22万人。

  半个小时前,数百名身着迷彩作训服的浙江边防官兵在码头庄严誓师——这意味着全省5000多名边防官兵已进入世博安保决战状态。

  届时,他们将屯兵海上,每天至少保证2艘舰艇在海上实施不间断巡航,着力防护重点海域、重点航线及秦山核电站、输入上海油电管道线路等。

  针对辖区有非法炸鱼、贩毒、走私、偷渡等迹象的船舶,以及发生劳资纠纷的渔船渔民,他们此前已逐船逐人建档,落实专人加强动态管控。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