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温州瓯海区委书记杀害情妇后申请出国未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0:27  新华网
原温州瓯海区委书记杀害情妇后申请出国未获批
谢再兴(资料图)

原温州瓯海区委书记杀害情妇后申请出国未获批
邵慧灵(资料图)

  新华社温州4月13日电 (记者张和平 方列 )记者从温州市瓯海区政府了解到,涉嫌重大刑事犯罪的原温州市瓯海区委书记谢再兴作案后曾申请出国考察,因条件不符未得到上级相关部门批准。

  今年3月中旬,瓯海区政府向上级相关部门打报告,要求由该区区委书记谢再兴带队为团长,于今年4月到南非、埃及、阿联酋等国公务考察,考察名目是“经贸项目洽谈”。温州市有关部门收到报告经认真审查,发现谢再兴一行5人到有些国家考察的内容比较虚,理由是一大堆大道理,没有实质性的考察内容。根据国家、省、市有关规定,不符合考察条件。

  在这期间,瓯海区外事办向上催得紧,希望尽快批复。温州市有关部门经认真研究,决定拒批退回,要求谢再兴补充考察内容。结果谢再兴一直没补充上来,直到今年3月底,他涉嫌刑事犯罪被公安机关带走。

  温州市委一位领导对记者说,所幸有关部门把关严,卡住没批谢再兴出国,如果他成为第二个杨湘洪(原温州市委常委、鹿城区区委书记,2008年10月初带队前往西欧公务考察滞留不归),负面影响就更大了。(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谢再兴 杀害 情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