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在核峰会讲话 称将在华建核安全示范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23:0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消息: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出席华盛顿当地时间13日举行的核安全峰会上的讲话中指出,中国正积极考虑同有关国家合作,在华建立核安全示范中心。

  此举是为了在地区性核安全合作方面进一步发挥作用。

视频:胡锦涛讲话称支持各国平等和平利用核能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在题为“携手应对核安全挑战,共同促进和平与发展”的讲话中,胡锦涛指出,中国历来重视并积极参与国际核安全合作。

  核安全峰会旨在讨论怎样应对核材料非法贩运以及核恐怖主义挑战。40多位国家元首以及国际组织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吴娇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胡锦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