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树县城居民全部涌上街头 站在房屋废墟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09:26  CCTV

  据中央电视台最新消息,青海强震震中距离县城30公里,震后又发生一起4.8级地震。地震发生在凌晨,多数人没有起床,估计地震伤亡比较严重。

  玉树县建筑多为土木结构,央视连线玉树县的人称,一瞬间房子都垮塌了,他住的 视频:青海玉树强震后县城土木民居几近倒塌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房子,和沿路看到的多数都塌了,居民都跑出室外。学生被安置在操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青海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