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树成立抗震救灾指挥部 医疗人员正救治伤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2: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4日电 今晨7时49分许,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本网记者连线玉树州委组织部一位工作人员获悉,玉树州委已临时成立抗震救灾指挥部,群众已有序撤离至安全地带,医疗人员正在对伤员进行救治。

  据介绍,玉树县部分民房倒塌,群众已有序撤离至安全地带,武警、解放军、公安、消防部队目前正按照部署进行救援,医疗人员正在对伤员进行救治。

  据悉,玉树县是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政府驻地,常住人口在7万人左右。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