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离开华盛顿赴巴西首都巴西利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21:0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全宇虹、王姗姗、韩曙):在出席核安全峰会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当地时间14日上午离开美国首都华盛顿,前往巴西首都巴西利亚。

  在华盛顿举行的核安全峰会上,胡锦涛就国际合作应对核安全挑战提出五点主张,呼吁各方切实履行核安全的国家承诺和责任;切实巩固现有核安全国际法框架;切实加强核安全国际合作;切实帮助发展中国家提高核安全能力;切实处理好核安全与和平利用核能的关系。在峰会间隙,胡锦涛还分别会见了美国总统奥巴马、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以及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德国总理默克尔,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地区和国际问题达成共识。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崔天凯日前表示,胡锦涛此次华盛顿之行取得重要成果。核安全峰会后,中方将与各方共同努力落实好会议达成的共识和成果。

  胡锦涛将在巴西出席金砖四国领导人第二次会晤,并对巴西进行国事访问。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