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光标为玉树灾区采购救援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23:53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4月14日电(记者 李志晖)正在赶赴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的中国民营企业家陈光标14日晚率救援人员连夜奔赴玉树。这位连续五次获得中华慈善奖的企业家对同行的新华社记者说,面临国难,考验每位企业家社会责任的时刻到了。

  2005年开始成为玉树州荣誉市民的陈光标得知地震消息后立即从自己的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派出33名民兵队员乘车赶赴灾区,这些队员具有汶川地震救援经验,当天下午即抵达灾区开展工作。

  同时,陈光标14日联合另外两名企业家在西宁采购了21台重型设备、16台发电机和3000顶帐篷。预计这些设备15日能抵达灾区。

  此外,陈光标还肩负一项使命:代表同乘南方航空公司由北京至西宁航班的机组人员和乘客,把飞行途中大家自愿捐献的56400元人民币和1000元日元,转交至玉树州教育部门负责人手中,帮助学泄震救灾。记者在这份捐款名单上看到,绝大多数乘客未留姓名,只登记了座位号。

  陈光标说,汶川地震、西部旱灾和玉树地震,都是国难,这是考验每个公民和企业家的时刻,希望大家尽自己所能献爱心。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陈光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