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树夜间难熬 多数居民露天席地而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0:13  黄河新闻网

  北京时间2010年04月14日07时49分许,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东经96.7)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33千米。本网第一时间与玉树州邮政局员工汪女士独家连线,了解当地情况。

  汪女士介绍,由于多数房屋倒塌,没有倒塌的房屋也都出现开裂,昨晚多数居民在空旷地聚集,他们中有部分住进了政府统一安排的帐篷,但是目前帐篷相当紧缺,她看到很多人席地而睡,随便找了点东西盖。玉树夜里的气温降到了零度以下,风还特别大,非常难熬。

  目前食物和饮用水也比较紧缺,昨天一天汪女士和同事主要依靠饼干充饥,没有热水。现在很多物资正在从全国各地源源不断运达灾区,记者连线汪女士的时候她正在搬运救灾物资,她说这批物资包括方便面和帐篷。

  汪女士说目前灾区的社会治安还是比较好的,各个单位都做了统一部署,有专人负责稳定灾民情绪,力所能及为灾民解决困难。汪女士还告诉记者,虽然目前发电车已经到达灾区,但是用电还相当困难。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青海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