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强震已超过600人死亡 马英九致哀慰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3:37  环球时报
青海强震已超过600人死亡马英九致哀慰问
  资料图:马英九对被青海强烈地震夺去生命的民众表达致哀与慰问之意。图片来源:台湾《中央日报》

  环球网4月15日消息,青海省昨日发生强烈地震,据悉,死伤人数已经超过600人。据台湾媒体的报道,马英九指示台湾内政部门、“陆委会”等相关单位,除向大陆死伤者致哀以外,还表示愿意提供各项协助。

  据台湾“中央社”的报道,,对于青海强震的死伤民众,马英九表达了致哀与慰问之意。

  另据台湾《中央日报》的报道,台湾海基会昨日深夜表示,台湾已组成23人的特别搜救队,预计4小时内可出发赴大陆灾区参与救灾。

  报道称,台湾“总统府”发言人罗智强今天说,昨天马英九一获知青海地震讯息后,就致电“内政部长”江宜桦,请“陆委会”等相关单位跟大陆方面了解情况,并表明台湾愿意提供各项协助。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