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下午6时抵达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8:27  中国广播网
温家宝下午6时抵达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组图)
温家宝下午6时抵达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温家宝下午6时抵达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组图)
温家宝抵达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18时10分报道,我们收到一条最新的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同志乘专机刚刚抵达青海玉树,我们连线随机采访的中央台记者侯艳。

  主持人:你们已经到达玉树了?

  记者:对,刚刚落地飞机,现在舱门还没有打开,我们今天是通过3个小时的飞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今天6点,也就是刚刚乘专机抵达了青海玉树,随即他会乘车前往地震灾区,察看灾情,看望慰问救灾群众,指导抗震救灾工作。

  今天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还有国务委员兼公安部部长孟建柱也随同温家宝总理抵达地震灾区。昨天青海玉树发生地震之后,党和国家领导人都非常重视,昨天胡锦涛和温家宝已经作出了重要指示,我们都记得,在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的当天,温家宝总理就赶赴了地震灾区,这次温家宝总理同样是时刻牵挂和关注着灾区的情况,昨天温家宝总理要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所以没有能够赶往灾区,今天上午温家宝刚刚参加了国家科教领导小组的全体会议,简单的用餐之后就启程赶赴了青海玉树,我们启程的时间也是一再更改,本来预计明天出发,但是总理的心情非常急切,改在了今天下午三点,后来又一度改为了1点出发,但是由于各方面的条件限制还是改回到3点,也可见总理此次又是在和时间赛跑,因为他也知道自己早一分钟抵达灾区,就能为灾区早一点送去信心勇气,更重要的是能在现场为抗震救灾工作解决更多的切实问题,我们现在也要下飞机,随即我会发来更新的报道。

    温家宝抵达玉树灾区 慰问救援人员与受灾民众

    温家宝强调:救人系最紧迫问题 1个人也不要放弃

    胡锦涛推迟拉美访问提前回国 温家宝推迟出访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青海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