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将推迟对委内瑞拉和智利访问提前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9:5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9时49分报道,插播一条中国之声刚刚收到的消息,连线中国之声记者张华杰。

  记者:好的,我现在在巴西利亚,现在是当地时间早上8点钟左右,由于我国青海省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严重地震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国家主席胡锦涛在此出席核安全峰会和金砖四国领导人第二次会晤并对巴西进行访问之后,推迟了对委内瑞拉和智利的访问,将提前回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推迟原定于4月22日至25日对文莱、印尼和缅甸的这次访问。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青海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