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甘孜65人在青海玉树灾区死亡失踪3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21: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4月15日电(刘贤)记者15日从四川省甘孜州宣传部了解到,据最新统计,目前甘孜州在青海玉树县共死亡65人,失踪3人,受伤108人。

  14日发生的青海省玉树县7.1级地震,四川甘孜州石渠、白玉等地震感明显。甘孜藏族自治州是四川最大的藏区。甘孜州石渠县是四川距离震区最近的县城。

  据甘孜州15日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石渠县在玉树死亡45人,受伤104人;石渠县境内因灾受伤11人。德格县在玉树死亡13人;白玉县在玉树死亡4人,失踪3人,重伤4人;甘孜县在玉树死亡3人。

  此外,甘孜州石渠县、白玉县、德格县共倒塌24户120间房屋,危房损坏民房(含危房)4273户21367间,损坏寺庙房屋151间。12所中小学校舍不同程度受损,受损面积35600平方米;医疗卫生系统部分房屋出现裂缝,受损面积6835.1平方米。296576

  受灾最严重的石渠县山体滑坡16处,塌方5000立方米。县内公路、水渠、通信配电缆、移动基站等公共设施也遭到不同程度损毁。目前该县直接经济损失18722.599万元,灾情和灾害损失情况正进一步调查核实。(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