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三甲医院组成医疗队急赴青海参与地震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08:39  新华网
北京三甲医院组成医疗队急赴青海参与地震救援
  14日晚20时30分,首批北京999救援队64名医护、救援人员和15辆车组成的紧急救援队连夜出征,他们将驱车40余个小时,赶往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新华网北京4月15日电(记者李亚红)15日11时和13时,北京分别派出两批医疗队前往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参与震后救援,大部分救援队员是来自北京三甲医院的相关专家。

  15日11时,北京首批几十人的医疗队乘飞机直飞青海玉树,这些医疗专家来自北京多家三甲医院。13时,北京急救中心组成第二批救援队90余人也乘火车赶往地震灾区。

  北京市卫生局相关领导介绍,北京首批救援医疗队包括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等几十名医务工作者,分别是来自骨科、普通外科、脑外科、重症医学监护、感染科、肾脏内科、胸外科的专家。医务人员携带了无创呼吸机、心电监护仪等抗震救灾时必需的医疗设备、器械。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还提供了20箱药品和两车物资也将运往灾区。

  北京急救中心组成的第二批救援队包括20辆急救车和96名医护工作者,医护人员和急救车都搭乘火车运往青海,随车还携带了10吨急救常用的药品。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