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大学生就业创业高校行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2:2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4月16日消息(记者王业丰 实习记者马哲)中国大学生就业创业高校行活动在北京大学启动。活动以“赢在职场 创业求职我做主”为主题,旨在通过大学生与企业高管、创业企业家的交流培训,提升其就业创业能力。在首场训练营中,知遇网CEO陈畅、亚洲积极心理研究院首席研究员汪冰以“做自己的伯乐”为主题进行了演讲。

  本次大学生就业创业高校行包括训练营和工作坊两部分。训练营设有“创造和把握就业机会”、“校园到职场的华丽转身”等八个主题的演讲交流,使学生对创业理念有直观认识。工作坊将分为职业规划、求职面试等4个主题对学生进行操作实践的指导,提高学生就业创业的实战能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涉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林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8所高校,活动将持续到6月下旬。详细活动安排可登陆上述高校就业信息网及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查询。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