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抗震救灾突击队奔赴青海玉树灾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3:36  中国新闻网
唐山抗震救灾突击队奔赴青海玉树灾区(图)
图为河北省唐山市市长陈国鹰向赶赴青海玉树灾区救灾的医疗专家吴硕岭授突击队旗。

  中新网唐山4月16日电(记者 白云水)16日,河北省唐山市市长陈国鹰站在雨中,挥手送别赴青海玉树灾区抗震救灾突击队的53名队员,期盼他们尽早把730万唐山人民的支持和帮助送给灾区民众。

  “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后,同样遭受过地震灾难的唐山人民感同身受”,中共唐山市委副书记张义珍在唐山赴青海玉树抗震救灾突击队出发仪式现场表示,唐山市委、市政府决定,选派精干的医疗、抢险、心理咨询突击队员,疾驰灾区开展救援工作。张义珍希望救援队的全体队员发扬公而忘私、患难与共的唐山抗震精神,尽全力为灾区人民排忧解难。

  医疗专家吴硕岭代表53名抗震救灾突击队员表示,将不辱使命、科学救援,把唐山人民的博爱带给灾区人民,帮助他们渡过难关。玉树和唐山,手足情深、血脉相连。

  15日,带着730万唐山人民深情厚谊的350万元救灾款已经先行捐献。同日,感动中国的“十三农民兄弟”宋志永爱心小分队也疾驰灾区抗震救灾。(完)2964a2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