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线玉树教师:灾区通信困难各类物资紧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4:03  中国网

  北京时间2010年04月14日07时49分许,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东经96.7)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33千米。本网第一时间与玉树州称多县熊宁爱心小学桑巴罗松老师独家连线,了解当地情况。

  据桑巴罗松老师介绍,称多县所有的学校都已经停课,校舍破坏严重,暂时还没有复课计划,目前各界全力以赴抗震救灾。

  昨晚称多县灾民基本都住进了帐篷,因为当地有赛马节的习惯,很多居民家里都自备帐篷,没有帐篷的居民也都在民政部门和朋友的帮助下解决了过夜问题。

  桑巴罗松老师的很多亲戚、朋友在本次玉树地震的重灾区玉树州结古镇,记者连线他的时候,他刚从结古镇回称多,他说因为通讯困难,他没有联系到任何一位亲友,他介绍目前结古镇吃、穿、烧各类物资都相当紧缺。

    (通讯员 杨迪)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青海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