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关西地区政要通过中领馆慰问青海地震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4:13  中国新闻网
日本关西地区政要通过中领馆慰问青海地震灾区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日本《关西华文时报》报道,青海地震发生后,日本关西地区的政要纷纷致电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郑祥林,对灾区人民表示了深切慰问。

  兵库县知事井户敏三在慰问电中说:“获悉贵国发生了不幸的地震导致很多人民牺牲,作为有经历过阪神淡路大震灾的地区兵库县,我们对受灾者表示由衷的哀悼和深刻的慰问。我们祈祷灾区早日恢复正常,从心里祝愿地震受害者早日康复。”

  大阪市长平松邦夫在慰问电中说:“我代表大阪市民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以及灾区的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和慰问,我确信贵国人民会以坚强的意志和忍耐精神,克服苦难,祝愿灾区受害者的生活早日恢复正常。”

  和歌山知事仁坂吉伸在慰问电中说:“青海省发生大地震,我们特别关注和焦急,祈祷灾区早日重建。”

  发来慰问电的还有神户市长矢田立郎,大阪市议会议长舟户良裕,神户市议会议长吉田谦治,日中友好协会兵库县连合会会长水田全一,大阪商工会议所会头佐藤茂雄,神户商工会议所会头水越浩士。(黑濑道子)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