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树地震遇难人数达1144人伤11744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01:01  人民网

  人民网玉树4月16日电(记者周东平、赵亚辉、王建新)今晚10点30分,青海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对外公布:截至今天下午17时,青海玉树“4.14”大地震遇难人数超过千人,达1144人,失踪417人,伤11744人,其中重伤员1192名。

  指挥部新闻发言人夏学平解释说,遇难、失踪人数和今天早上8时公布的数字相比,上升幅度较大,原因有二:一是玉树县结古镇流动人口较多,原来的户口统计按社区统计,未把流动人口算进去,这两天关于流动人口伤亡的信息不断传来;二是从昨天到今天,救援力量增大及大型设备投入使用,一些被深埋在废墟下的人员大量被发现。

  另据介绍,截至今日17时,地震灾区重伤员全部转移,1179名危重病人中,通过飞机转移872人,通过汽车转移307人。其中,608人转移到西宁,169人转移到格尔木,184人转移到成都,123人转移到兰州,95人转移到西安。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玉树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