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主持政治局会议部署玉树救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20:2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7日电 4月17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全面部署当前青海玉树抗震救灾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关于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严重地震灾情和抗震救灾工作情祝的汇报。

  会议指出,青海玉树强烈地震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迅速作出工作部署,成立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组织和协调开展抗震救灾工作。几天来,受灾地区各级党委和政府及广大干部群众、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民兵预备役人员、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地震救援专业队伍等紧急行动起来,万众一心,大力协同,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展开了一场营救生命、保障民生的艰巨斗争。全国各地和社会各界也纷纷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目前,抢险救援、医疗卫生、群众生活安置、基础设施抢修、资金物资保障、信息发布等各项工作都在紧张有序推进。总的看,救援行动是及时的,救援工作是得力的,为减少地震灾害损失、保障受灾群众生活、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玉树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