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玉树结古镇天气晴好 救援持续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09:34  中国新闻网
青海玉树结古镇天气晴好救援持续进行
4月17日,青海玉树体育场受灾民众安置点,工人们安装临时板房。中新社发廖攀 摄

  中新网玉树结古镇4月18日电(记者 孙自法) 今日,青海玉树地震重灾区结古镇天气晴好,救援工作正在继续紧张进行。

  记者在体育场的一个医疗点看到,由雅致股份捐建的总价120万元人民币的活动板房,经过24个小时的建设已经建好4栋,这种板房每间20平米,每栋110平米。据建设负责人介绍,今日还要再建5栋这样的板房,体育场的这9栋专门用于医疗点。此外,还计划在民族中学建设9栋板房供教学用。

  至于后续受灾民众的安置过渡房,这位负责人表示,正在与有关方面沟通确定方案,该公司8条生产线已经做好充分准备。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