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到结古镇扎西大同村视察灾情看望民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13:29  中国新闻网
胡锦涛到结古镇扎西大同村视察灾情看望民众
  4月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来到青海玉树体育场地震灾民安置点武警总医院医疗队看望受灾民众和医务人员。中新社发廖攀 摄

  中新社玉树4月18日电(记者 吕振亚 陈文) 4月18日中午12点10分许,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来到青海玉树地震重灾区结古镇扎西大同村视察灾情,慰问灾区受灾民众以及参加抗震救援的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公安等。

视频:胡锦涛在玉树震区看望地震伤员 来源:CCTV新闻频道

  胡主席走上废墟,亲切慰问参加抗震救援的兰州军区参战官兵,并主动走近僧侣,慰问受灾民众。

  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等随同胡锦涛主席视察玉树灾情。

  胡锦涛主席乘坐的飞机于18日11时20分左右降落在海拔近4000米的玉树巴塘机场,随即驱车前来玉树地震灾区。截至记者发稿时,胡主席还在灾区进行视察慰问活动。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胡锦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