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来到玉树军分区抗震救灾总指挥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14:31  中国新闻网
胡锦涛来到玉树军分区抗震救灾总指挥部
  4月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飞抵玉树,看望慰问地震灾区干部群众,实地指导抗震救灾工作。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网玉树4月18日电(记者 吕振亚 符永康) 18日下午1点多,胡锦涛主席来到玉树军分区。

  地震发生后,国家抗震救灾救援总指挥部设在玉树军分区。

  胡锦涛主席乘坐的飞机是于18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降落在海拔近4000米的玉树巴塘机场的。他一下飞机,随即驱车前来玉树地震灾区。

  中午12点10分许,胡锦涛来到青海玉树地震重灾区结古镇扎西大同村视察灾情,慰问灾区受灾民众以及参加抗震救援的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公安等。

  下午1时许,胡锦涛主席又驱车来到玉树州体育场,看望正在接受治疗的伤病员,了解伤员救治、药械保障及疫病防控情况,并与伤员亲切交谈。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