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尼国际软件(北京)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18:01  南京大学网络传播研究中心

  谷尼国际软件(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定向搜索与网络监控技术开发、研究、销售、运营为一体内资高新技术软件企业。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沈阳、南京、上海设立分支机构,公司核心团队拥有5年以上的信息处理系列产品开发及相关网站运作经验,已经成功开发了Goonie定向搜索系列产品、GoonieCMS网站内容管理系统等软件产品,拥有中文分词和索引技术、网页内容自动抽取技术、自动摘要技术、互联网语义重复识别技术、自动聚类热点发现技术、敏感词过滤与处理技术、信息自动分类技术等核心技术,是舆情领域唯一一个获得中国软件行业优秀网络应用产品奖的公司。

  资质荣誉:

  中国软件行业优秀网络应用软件产品

  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企业

  国家级高新技术软件企业

  全国政法网络舆情监控技术服务商

  国家版权局软件著作权证书

  工信部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产品经过中国软件评测中心评测

  蒙牛乳业集团舆情与情报分析战略合作伙伴

  工业信息化部中国信息产业网战略合作伙伴

  核心技术:

  中文分词和索引技术;

  网页内容自动抽取技术;

  自动摘要技术;

  互联网语义重复识别技术;

  自动聚类热点发现技术;

  敏感词过滤与处理技术;

  信息自动分类技术。

  软件产品:

  谷尼Goonie网络舆情监控系统

  Goonie网络舆情信息监控是以信息采集技术为核心,应用信息采集技术、内容管理技术、知识管理技术、信息分类技术,实现网络舆情监测和新闻热点追踪、新闻监管等功能需求。

  谷尼Goonie企业竞争情报系统

  Goonie企业竞争情报系统是一套帮助企业为达到竞争致胜之目的而为企业设置的包括竞争情报搜集、整理、分析、研究、提炼、加工、增值、应用、贮存、管理、保障等要素环节的相互联系的有效工作机制、组织框架和工作体系集成的软件系统。

  Goonie信息检索引擎系统

  Goonie信息检索引擎以先进的信息整合处理技术为核心,为政府及企业建设高性能信息检索平台,能够将对办公文档、动静态网页、多种数据库等结构化、非结构化信息提供快速全文检索服务。

  谷尼Goonie内容管理系统 Goonie内容管理系统是内容知识管理技术为核心,实现从信息采集、整理、分类、审核、发布和管理的全过程,具备完善的信息管理和发布管理功能,是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