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洁家纺”捐赠560万元被褥驰援玉树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22:48  红网

  

“梦洁家纺”捐赠560万元被褥驰援玉树灾区

  18日下午,湖南省慈善总会与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行捐赠仪式。

  

“梦洁家纺”捐赠560万元被褥驰援玉树灾区

  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菁称,捐赠被褥在3天时间里就赶制而成了。

  

“梦洁家纺”捐赠560万元被褥驰援玉树灾区

  梦洁家纺12000条、总价值达560万元的“爱心”被褥将被运往玉树灾区。

  红网长沙4月18日讯(记者 吴庠)4月18日下午,在长沙火车北站的货运现场,装运工人们冒着雨一片忙碌——价值560万元的“梦洁”被褥,将被装上火车紧急运往青海玉树,以驰援灾区人民御寒。据最新气象预报,在未来几日内玉树地区将会出现小至中雪,给露宿户外的灾区群众带来很多不便。

  

12000条“爱心”被褥驰援玉树灾区

  

  今日,湖南省慈善总会与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行捐赠仪式,宣布由“梦洁家纺”向玉树地震灾区捐赠12000条羊毛被,其中包括2000条儿童被。省慈善总会会长王克英、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叔红、省民政厅厅长余长明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4天前,7.1级强震突袭青海省玉树县,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湖南梦洁家纺股份公司获悉灾情后,心系玉树地震灾区人民安危。得知灾区人民急需御寒物资,公司董事长姜天武立即制订援助计划,紧急调集公司各部门力量,全体生产员工加班加点,为灾区人民赶制急需的羊毛被。

  在短短的3天时间里,12000条被褥如期赶制完成。18日下午,满载着梦洁员工和湖南人民深情厚意的救灾物资运抵长沙火车北站,湖南省慈善总会将会在第一时间运往玉树灾区。

  “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感受到温暖”

  “我们希望灾区的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孩子,都能在严寒中感受到我们的温暖。”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菁称,捐赠的12000条被褥当中,有2000条儿童被,是特意为灾区孩子们制订的。

  李菁还介绍,“爱在家庭”是梦洁企业文化的核心理念,公司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无论是在湖南冰灾,还是在汶川大地震,梦洁均在第一时间为灾区人民送去了棉被等救灾急需物资。

  2009年底,“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IPO申请通过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将于2010年4月19日正式实施申购。

  

未来几日玉树灾区将有小至中雪

  

  据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19日白天至20日夜间,玉树灾区将有小到中雪,最高气温将下降4℃至6℃。而在22日白天至23日夜间,玉树灾区还将有中雪。

  气象专家表示,天气对能否顺利实施救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温度低,将会给露宿户外的群众带来不便,在缺少御寒物资的情况下容易感冒、冻伤。感冒后,在高原地带还会引起肺气肿等高原疾病,会危及生命。

  “希望我们的爱心被褥能早日到达灾区,帮助灾区人民御寒渡过难关,以早日重建美好家园!”在救灾物资装车现场,“梦洁家纺”商务总监羿仰协负责此次运输统筹工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向玉树灾区人民送上了自己的美好祝愿。

  稿源:红网 作者:吴庠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