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树救灾指挥部希望个人不要自驾前往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2:00  中国网

  北京时间2010年04月14日07时49分许,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东经96.7)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33千米。本网第一时间与玉树地震抢险指挥部索朗多吉独家连线,了解当地情况。

  索朗多吉介绍,目前灾民生活有了明显改善,基本都住进了保暖帐篷,食品供应充足。灾区的电力和供水系统,正在积极抢修,重点部门的用电已经有了保障,但是居民用电还没有得到恢复;由于河水受到严重污染,水利部在地震发生后派出专家和打井队前往灾区寻找水源,取得了初步成效,灾民已经喝上干净饮用水。

  之前有消息说灾区将有中雪,索朗多吉介绍今天中午灾区气温13度,天气晴朗,风还是比较大,但基本有利开展救援工作,目前各方面正在抓紧时间,利用有利天气,积极救灾。

  索朗多吉说,指挥部除了继续做好灾民的安置工作,将努力恢复灾区的商业运行,学校正逐步复课,政府机关也将正常开展工作,灾后重建工作已经展开。

  索朗多吉还代表指挥部向赴灾区献爱心的社会人士和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但是鉴于214国道交通压力巨大,索朗多吉希望大家不要再自驾前往灾区,索朗多吉说214国道是运送伤员和物资的生命线,目前拥堵严重,他呼吁大家通过所在地民政部门和红十字会向灾区表达爱心。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青海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