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车看世博》活动报名火热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4:37  湖南电台绿色938
《骑车看世博》活动报名火热进行中
湘潭自行车俱乐部骑友赶赴长沙报名

  低碳生活大型实践行动——《骑车看世博》活动报名火热进行中

  湖南电台绿色938消息:4月15号,湖南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低碳生活大型实践行动——《骑车看世博》活动正式开始报名。来自长沙、株洲、湘潭等地的自行车运动爱好者纷纷来到湖南电台绿色938设立的报名点,抢先报名。

  早上8点多,报名尚未正式开始,55岁的图书管理员丁世平就找到了工作人员,要第一个报名,全身非常亮眼的骑行装备的他让人一看就知道是骑行经验非常丰富的骑友,填好相关资料后,丁先生又向身边的报名人员开始交流骑行经验。17岁的李任轩在妈妈的陪伴下来到了报名点,由于还未成年,工作人员有点为难,李妈妈则表示,作为孩子的监护人,他们非常希望孩子能够多一些锻炼,磨练意志,以后在人生途中能够更加坚定地面对困难。正在大家紧张忙碌的时候,一批全副装备的骑手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领队周振亚告诉我们,他们是湘潭一个自行车俱乐部的成员,今天一早从湘潭骑自行车专程赶到这里,全程尽管有50多公里,但是对于这些专业骑手而言,还真是“小菜一碟”。

  报名队伍中还不乏许多女中豪杰,吴静便是其中一位,相比专业队员,她几乎没有太多长途骑行的经历,不过一想到令人期待的世博会,想想难得的户外骑行经历,想想可以为低碳生活,绿色环保行动做宣传,她还是忍不住跑过来报名。报名现场,她留下了专业骑友的电话,说从明天开始就要好好向他们请教,开始提前训练啦。

  热爱自由的曹心文是自行车运动的超级发烧友,为了这项爱好,他辞掉了工作,骑行足迹遍布江西、浙江、海南、广西等地,由湖南电台绿色938主办的《骑车看世博》活动的骑行路线,曹心文说他两年前也曾经走过,不过当时留下了一些遗憾,今年是世博年,又可以圆上自己当年的梦想,曹心文很想再骑行一次到上海,热心的曹心文还在现场提示其他骑友长途骑行应该注意的事项,言语之间充满着对自行车运动的无限热爱。

  据活动主办方绍:体验低碳生活大型实践行动《骑车看世博》活动已经定于5月15号从长沙贺龙体育场广场出发,队员们将骑行经过湖南、江西、浙江,每天骑行100公里,沿途宣传绿色环保知识,践行低碳生活,骑行时间将历时半个月左右,全程1200多公里,最后到达上海。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