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车看世博》活动简介:低碳生活是生活实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4:45  湖南电台绿色938
《骑车看世博》活动简介:低碳生活是生活实践
长沙—上海G320国道线路图

  《骑车看世博》活动简介

  低碳生活不再是一种生活哲学,而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生活实践。

  中国需要低碳经济。低碳经济成为全国“两会”“一号提案”,成为从中央到地方、从企业到消费者的焦点话题。

  百姓需要低碳生活。低碳生活意味着节能环保,低耗高能,经济实惠,绿色健康。这是一种大众追从的时尚潮流。那么,您想加入到这个绿色时尚的队伍当中来吗?如果你是绿色环保企业的典型代表,低碳生活的积极践行者和倡导者,坚持步行的“城市绿色主人”,坚持使用环保型交通工具的时尚旅人,坚持使用低能源、低消耗材料的生活先锋,就赶快加入到湖南电台绿色938低碳生活公益大行动当中来吧。湖南电台绿色938频率正面向社会和企业征集环保志愿者,组成938绿色车队,一起骑车去参观上海世博会。

  活动主办方介绍,这次公益大行动从3月8日起就已经启动,绿色938电台同时开通了特别节目和招募电话0731—85500738、85511738,参与者只要说出自己的低碳生活理念和实践行动,报名参与“城市绿色主人”选拔,就有可能成为938绿色车队成员。这支自行车队经过短期集训后将于5月15日从长沙贺龙体育场广场出发。骑行路线沿320国道一路东进,途经湖南、江西、浙江,单程1200多公里,途中将进行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签名宣传,一路的行进实况将由绿色938电台和新浪网全程直播。抵达上海后,将在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展开落地宣传、一边参观世博会,一边宣传低碳生活。

  活动主办方还介绍到,这次公益活动是将国家倡导的低碳经济和城市人群追求的低碳健康生活相结合,将上海世博会的文明理念与绿色938电台倡导的绿色健康生活的宗旨相结合,从此拉开一场低碳生活的大规模公益宣传,实践一个媒体的社会责任与使命。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